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与服务
关于整理2017级新生纸质档案及学生登记表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2 阅读次数: 97  

一、关于新生纸质档案整理

1、学生带来的中学档案拆封后取出档案材料装入档案袋(团员证、入学通知书等不得装入袋中)。

2、新生录取信息高考档案材料(考生登记表、考生体检表、考生信息表)和新生入学体检表必须装入档案袋中。(普通高招、对口单招的学生有高考档案材料,本科生和自主单招学生没有高考档案材料)

3、档案袋一律用黑色水笔填写,字迹工整清晰,不得作任何涂改。学号一栏填写完整学号并按学号顺序整理好

4、学生档案材料不齐全的,班主任提醒学生本人负责向生源地教育管理部门或原中学索要,于1020日前由各班负责将档案移交给学生办。

5在上交档案材料时请在各班级档案表面附上学生名单,对未交档案的或材料缺失的做好标记。

二、关于学生登记表填写:

1、登记表一律用黑色水笔填写。

2、家庭地址、电话号码须正确无误,务必填写所有信息,不得留空。

3、登记表按学号顺序排好,用装订夹装订好,在首页附上班级名单

4、学生登记表一式四份,学生处、保卫处、学生办、班主任各执一份。



中桥校区学生办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