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外语旅游学院举行徐霞客创新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阅读次数: 130  

417日下午,在中桥校区第一会议室,外语与旅游学院针对徐霞客创新班的全体同学开展了主题为“创新班的优势与发展”的思想沟通小会场,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院长杨丽、副院长梁峰、院长助理徐优明、旅游系系主任许刚,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中桥校区学生办有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创新班的同学们围绕专业发展、创新班的资源与优势、未来就业方向和对创新班的要求等问题,提出了学习生活中的想法和困惑,领导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一一答疑解惑。随着交流的深入,现场也进入了高潮,江书记告诉大家,所谓的优势,应是创新班全体成员努力和奋斗出来的。作为创新班的同学,应从找准方向、学会学习和不断历练三方面着力,从而形成自己的优势。

同学们对这种面对面的交流非常赞赏,两校区以后会不断创造机会,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机会,共同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发展。

(中桥管委会撰稿/摄影:吕文曦;审核:丁正荣)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