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心理协会举办心理电影赏析--消防员鉴赏
  发布时间: 2018-04-23 阅读次数: 104  

420日晚,我校中桥校区学生会心理部在教学楼116教室开展了心理电影——《消防员》的鉴赏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沉浸于电影感人的故事情节中。

这是一部非常令人感动的电影,讲述的是男主角Caleb在感情上的成长过程,Caleb是一位特殊的男孩子,当他面对与女主Catherine的感情纠纷时,一开始的他习惯于把所有过错和问题都怪罪于女方身上,面对问题和错误他选择逃避或制造更大的争端以获取心理平衡,后来Caleb的父亲对他进行开导,从这里开始他开始尝试去了解Catherine的需求和Catherine所受到的伤害,他意识到虽然他在工作中表现出色,但在家里他从来没有尽过自己作为丈夫的责任。经过了感情的三个转折点,最后他们的婚姻终于得以挽回。本片以一种温情而耐心的角度告诉我们该如何去真心爱戴我们的家庭。

爱是最伟大的教育,它教我们放下争端,放下冲动,用爱灌溉彼此的心灵。愿在这么一部温馨的电影的感染下,同学们都能感受爱的力量。

(中桥管委会撰稿/摄影:冯文馨;审核:丁正荣)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