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桥、太湖两校区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1 阅读次数: 125  

531日,中桥校区管委会与管理学院在中桥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中桥、太湖两校区院系学生工作交流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勇、管理学院的全体辅导员、中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胡全裕、主任助理陈伟、中桥校区辅导员、班主任,另外两校区的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中桥校区各班班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苗勇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要求。接着胡全裕主任介绍了中桥校区整体运行情况以及中桥校区的学生管理情况,同时对管理学院在中桥校区各个班级在各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赞赏,积极参加中桥校区的各项活动,维护校园的正常运行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最后两校区领导、辅导员就两校区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工作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希望加强两校区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两校区学生团、班级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同学们对学院的团学工作、教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交流得到了两校区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促进了中桥校区和相关院系学生工作的进一步联系,为下一阶段两校区院系的团学工作的对接和延续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桥管委会 撰稿/摄影:丁正荣;审核:胡全裕)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