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中桥校区青协走进梁溪清和小学开展“诚信伴我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1 阅读次数: 98  

529日下午,中桥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走进梁溪清和小学,开展了以“诚信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活动。青协的干事们为三年级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课。

活动开始前干事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画了黑板报,准备了相关的图片和视频资料。活动中孙巧红同学给小朋友们讲了两个诚信小故事,分别是商鞅立木取信和烽火戏诸侯,台下的小朋友听得津津有味。接着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小朋友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知道的关于诚信的故事、成语等。最后,干事们给每位小朋友分发了便利贴,让他们写下上完这节课后对自己在诚实守信这方面的要求,然后把便利贴贴在黑板上,时刻提醒小朋友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将诚信教育与学生的实践活动相结合,使同学们在丰富的道德资源中得到滋养,也让他们能够以身作则,为祖国的花朵们树立了榜样!

(中桥管委会 撰稿/摄影:杨士宾;审核:戴璐)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