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中桥校区开展分党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7 阅读次数: 907  

为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其团队协作能力,65日,中桥校区17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爱护美丽锡职,营造文明校园”的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们将学员们分为六组,各组组长分别带领其组员在其相应区域进行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形式多样,一部分同学打扫操场,让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一部分同学清理宿舍公共区域,一部分同学清理校园小广告。经过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努力,操场上的杂草被清理干净,校园的公共设施变得更加整洁,同时也让他们体验了保洁阿姨的辛苦,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整个实践活动中,积极分子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队分工合作,效率高,质量好,发挥了其先锋模范作用。

我院历来重视党员的发展工作,注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阶段的党性教育。本次实践活动让他们更加明确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中桥管委会 撰稿/摄影:吕汶羲;审核:范洪)

清理操场杂草

打扫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