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中桥校区开展分党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5 阅读次数: 29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612日,中桥校区17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以清扫教学楼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们将学员们分为三组,各组组长分别带领其组员在其相应区域进行实践活动。学员们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有组织、有纪律地将教学楼每个角落都打扫干净。扫地、拖地、整理桌椅等,大家都积极地投入其中。实践结束后,看着美丽干净的教学楼,同学们发自内心地感到了开心和满足。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深入领会了党的精神,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入党积极分子身体上的实践,更是精神上、思想上的深刻实践,更有助于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认识,从而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

  

(中桥管委会 撰稿/摄影:吕汶羲;审核:范洪)

打扫教室

擦教室门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