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桥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阅读次数: 96  

911日上午10点,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中桥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华坚、冯渊、周桂瑾,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承训部队官兵和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物联网学院等四个学院1500多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活动由学生处处长强伟纲主持。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承训部队教官先后发言,期待2018级新生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校长龚方红在致辞中向热情洋溢、胸怀理想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承训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龚校长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铸”造精彩、崇德修身,健全人格。继承和弘扬“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自觉担当起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大学的美好、人生的精彩。

  

( 撰稿:丁正荣;摄影:魏艳;审核:胡全裕)

活动现场

龚方红校长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新生家长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