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2018年中桥校区团学联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9-17 阅读次数: 139  

为了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916日,中桥校区团学联招新工作在中桥校区篮球场西侧顺利开展,并得到了20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在招新工作的现场,团学联13个部门、7个协会负责人热情介绍了自己部门或协会的职能和特色活动,并对新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对每一位有意向锻炼自己的同学做好报名登记。在经过了预报名、初试、复试等阶段的筛选以后,最终吸收了一批充满干劲的新生力量,为团学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中桥校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保证了团学工作的连续性。我们相信中桥校区团学工作依托着这些新生力量,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团学联也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中桥管委会 撰稿/摄影:吕汶羲;审核:范洪)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