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桥校区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1 阅读次数: 86  

在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09日,中桥校区运动会动员大会在实验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桥校区分团委雷竣老师主持,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和中桥校区所有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为了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雷老师宣读了关于运动会中运动员、志愿者及作出贡献的学生的奖励办法,鼓励运动员们在赛前加紧训练,并叮嘱运动员们在运动期间要注意安全,同时他还就中桥校区以往体育赛事中取得的成绩作了分析,鼓励运动员们努力为中桥校区争光。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此次运动会上各部门所负责工作做了具体的分工安排。最后,全体运动员在学生会主席刘壮吉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鼓励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中桥校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桥校区将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中桥管委会撰稿/摄影:中桥校区记者团; 审核:范洪)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