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桥校区举行“迎新生暨庆祝建校59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阅读次数: 128  

1024日晚,我校2018年“迎新生暨庆祝建校59周年”文艺晚会在中桥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中桥管委会胡全裕主任、校团委赵健书记以及中桥校区数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少年忆,江南叙,无关风月作梁溪;墨云垂,不作美,烟雨柔情醉无锡。”一首郑周易轩的《无锡》和着优美的舞姿敲响了晚会开始的钟声。外语与旅游学院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中国梦》,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学子,我们都肩负着振兴中华的重要使命,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一起努力。整齐简洁的服装、翩翩有度的仪容仪表,华飞航空学院的《空乘礼仪》让我们看到到了空姐的优雅风采。物联网技术学院的《大学我来了》再现我们由懵懂到成熟的大学时光,给我们每个人留下了无法言说的感动。从浓厚的现代气息穿梭到古风中,一段控制学院的汉舞《棠梨煎雪》带我们走进温婉的水墨江南。管理学院的小品《再见,手机》,所反映的深刻的现实问题值得我们深思。财经学院的小合唱《仰望星空》让我们懂得惦起脚尖,学会去仰望星空,因为梦想并不遥远。国际教育学院的舞蹈《马打兰之恋》让我们感受到热烈奔放的异域风情。大学生艺术团的歌曲串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汽车与交通学院的三句半《说说咱职院》,用幽默的话语展现了我们锡职人的风采。当《共圆中国梦》的熟悉旋律响起时,晚会也即将结束,灯光照射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一群自信乐观、昂扬向上的锡职青年军。

本场晚会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节目涵盖歌舞、朗诵、相声、合唱、小品等多种形式,不仅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也展现了我校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和厚德载物的文化底蕴。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锡职学子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为学校续写美好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桥管委会撰稿:张萌; 审核:范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