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 2018-11-19 阅读次数: 236  

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习红色历史,体会红色文化,缅怀先烈遗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中桥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9日至10日赴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渡江战役指挥部旧址、黄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内展出的每一幅生动的历史图片、每一件珍贵的实物、每一个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一幅幅鲜活肃穆的先烈画像,在视觉上、精神上都深深地引起了党员同志们的共鸣。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为人民、为自由而奋斗终生的伟大理想信念,让我们肃然起敬。

参观过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政治可靠、信念坚定、担当作为的表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桥管委会 撰稿:丁正荣;摄影:程晓东;审核:胡全裕)


参观学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