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梁溪区李振云副区长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6-28 阅读次数: 601  

623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李振云带领区发展改革委、区科技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星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一行9人来到我校中桥校区考察交流。校领导吴慧媛、科技产业处及中桥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中桥校区第三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吴慧媛副校长对李振云副区长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校特色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科技服务及社会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成果。随后,中桥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陈伟从创业服务、工作成效、园区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产业园的发展情况。

李振云副区长对我校积极开展以智能制造为特色的技术开发、社会培训、技能服务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为我校大学科技产业园发展、社会服务、政校合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表示区政府将利用政策导向、资源配置等优势,深入推进与我校的合作。

本次考察交流促进了我校与梁溪区的合作,我校将与社会各方力量相结合,加强校地合作,以此推进我校大学科技产业园建设、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中桥校区管委会 科技产业处  撰稿/摄影: 陈良琴;审核:陈伟)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