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综合管理:0510-68063878
后勤保卫:0510-68868508
教学管理:0510-68868578
学生管理:0510-68868398
 
    校区简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区概况  校区简介
 
   
 

20181月起,学校确立中桥校区在原有的新生校区基础上再增加融科技园、产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为一体的大学生科技产业园功能,为此设立中桥校区管委会和科技园管委会合署办公,管委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实行条块结合的运行方式,负责中桥校区的管理与统筹工作,做好校区内的党务、行政、教学、学生、后勤、安保和科技园建设等工作的管理、协调和服务;协调校区与社会有关部门、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维护学校权益;整合各类资源,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提供支撑平台和服务。保证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议、决定和年度工作计划在中桥校区得到全面的贯彻落实。中桥校区管委会与科技园管委会下设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目前校区在校学生1200多人。

中桥校区地处梁溪区运河畔中南路街区,周边交通极其便利,东邻运河西路,南邻快速内环,西邻公交三场,北邻太湖大道。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图书馆、工业中心等主体建筑。中桥校区管委会、科技园管委会本着服务师生和社会的理念,在确保教学秩序和保障师生人身与财物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大学生科技产业园建设,与社会机构和企业开展多样化合作,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省卓越校和国家“特高”校建设,更好的服务于无锡地方经济。

O一八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