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4-05 阅读次数: 69  

 

"家事管家"是一个基于互联网风口下,而创立的高端家庭服务平台。

源于"英国管家"的家庭管理体系,结合中国国情,在绝对保证主人隐私的情况下,进行服务定制,"家事管家"将组建一批经过严格训练,素质考核的管家团队,每位管家并不是孤军奋战,他们手下将会有一支高素质的家庭服务队伍,包括厨师、家政服务师、健康营养师、以及私人医生等,让每一位客户享受英式贵族所拥有的管家服务。家庭的点滴事务,有我们!即咐即到!

面对现如今的社会环境,都市生活早已引发身体亚健康,环境污染将是大家面临的第一生活问题,在家庭中,"家事管家"以“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新鲜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为己任,也是“家事管家”创办的初衷。

“家事管家”纵身于环保、健康、家庭服务、安保等产业,全力解决家庭事务中的一切琐事,健康安保也正是我们对家庭所上的“加强险”。科学的改变生活方式,我们在组建管家团队以及服务人员的同时,积极的与国内外领先品牌,领先服务机构,领先的互联网行业进行相关交流合作与技术引进。为打造高端家庭私人服务平台尽心尽力!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8352506280

地址:无锡市中南路258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教学楼117(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