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润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4-06 阅读次数: 64  

 

无锡润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中心”),主营业务为成品油现货的销售、贸易及其电子商务服务。公司有专门的专家运营团队多年来坚持不懈地钻研改良,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规范公平稳定的电子交易平台,并在专业指导、客户服务、降低交易成本、资金利用、资讯提供等方面积极深入研究,从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独属于润禾的运营方案。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提高投资者的专业分析能力,大幅度减低交易成本,让投资者得到更多机会,为客户提供最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

公司坚持以合法性、安全性和效益性为基本准则,解决其难题为出发点,按照“运作规范化,形式多样化,服务一体化”的模式,坚持市场化运作、法人化管理、专业化操作,秉承防范风险、化解风险、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建立了完善的公司治理制度,形成了科学规范的信用评审体系、风险监管体系和法律保障体系,与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和发展良好的形式,多样的合作关系。本着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充分的发挥自身项目来源广泛、人脉资源丰富、以及自身管理团队专业的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广大的客户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稳健、规范、高效、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建卓越团队、创成功业绩”的管理理念和“热情、周到、责任、共赢”的服务理念,以促进中小型企业为己任,共同打造优秀品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地址:无锡市中南路258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教学楼115

电话:0510-6877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