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与服务
关于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5 阅读次数: 298  

各班级:

1、期末考试已经开始,要求各班级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杜绝作弊现象的发生。

2、放假前,要求各班级召开一次“安全法制教育,提倡文明过节”的班会,重点要做好:

1)、安全离校工作,离校前要检查门、窗、灯等是否关闭。班主任要教育学生放假回家不要擅自包车、拼车、坐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统计好班级学生离校时间。

2)、加强路途交通安全、遵守社会公德等内容的教育。提高警惕,不贪小利,防止上当受骗、钱财损失;外出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3)、要求学生在家不沉溺于网吧,不参加传销活动,不参与赌博、迷信活动,过一个文明、和谐、祥和的春节。

4)、注意个人钱物的保管,宿舍内尽可能不存放贵重物品。

5)、寒假期间打工的同学请注意辨别黑中介,防止上当受骗;注意鉴别并严防陷入非法传销组织。

3、假期中桥校区学生宿舍不安排住宿。(最迟116日下午封门,31日开门,有特殊情况的另外向班主任说明,不提倡寒假打工,如有打工的校内不提供住宿)

4、考试有不及格的学生的成绩单(含有欠费的和有处分的)寄发时间为117日下午前交学生办。

5、有条件的同学可以回母校帮助宣传我校的自主招生,简章见群共享。报名时间节点:115-20日)

6、放假、开学时间(113日开始放假,33日、3日开学)

7、相关资料上交(班级日志、点名册、班主任手册)

8、学生办做好班主任、班级导师考核工作。

  

中桥校区学生办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