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中桥校区宣传部举办“初夏时光里,我想为你读首诗”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15 阅读次数: 299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初夏时光里,我想为你读首诗”,一个人,一首诗,一种情怀。612日,由中桥校区宣传部举办的“初夏时光里,我想为你读首诗”大赛在实验楼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决出十八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上下半场,上半场选手分为九组,每组两人朗诵同一首诗歌,决胜九人;下半场九名选手朗诵自选诗歌,最终决胜出冠亚季军。上半场选手们对诗歌赏析到位,朗诵时情感真挚,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下半场选手们朗诵诗歌囊括古今中外,有的温文尔雅、有的慷慨激昂,无一不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并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初夏时光里,我想为你读首诗”大赛是中桥校区开展的重要思想文化系列活动,旨在倡导摒弃浮躁、回归宁静和本真的诗意生活方式,为现代大学生提供洗涤心灵的良好平台。本次活动也有助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提升了学生的人文素养。

  

(中桥管委会 撰稿/摄影:蒋符敏;审核:范洪)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