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省大创示范园复核组专家来校复核大创园
  发布时间: 2020-05-09 阅读次数: 162  

202057日下午,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委托的第三方机构的复核专家组王阳等一行6人来校现场复核我校“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的备案资格。强伟纲副校长、后勤处张建忠处长、中桥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陈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复核会。

我校大创园于20185月获得“无锡市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又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在基础设施、制度建设、服务保障、运营成效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备了省级大创园的申报条件。我校于201911月申报了省级创业示范园,并于201912月获得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苏人社发〔2019212 )备案认可。

复核组专家来校后首先听取了强伟纲副校长对大创园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查阅了我校申请省级大创园的相关台账,并召开了园区企业代表座谈会,之后对学校大创园入园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复核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对园区的建设和示范作用给予了一致好评。

 

(中桥管委会撰稿:陈良琴/摄影;审核:陈伟)

复核会现场

企业代表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