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大创园赴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24 阅读次数: 205  

820日上午,我校中桥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陈伟、办公室主任石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创业园12家企业负责人赴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调研学习,本次调研主题为“创响无锡”系列活动——学习调研“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经验探讨。

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创业服务部张翼主任从园区概况、园区荣誉、社会效益、特色工作、总体成效、创业典型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和成果。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殷宝良总经理建议企业多参加各类创业大赛,扩大企业形象,根据专家评委的意见进行项目调整;园区多举办创新创业活动,扩大园区影响力;共享学校资源,与企业互通,从而找到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契合点。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的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拓展了创新发展的思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园区间的互动交流,协同发展。

(中桥校区管委会 撰稿/摄影: 陈良琴;审核:陈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