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大创园举办“创响无锡”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阅读次数: 145  

52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中桥校区实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创响无锡”创业培训——企业财税管理与政府创业政策宣讲活动,中桥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陈伟、综合办主任石华等相关老师及大创园入驻企业的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无锡诚慧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雯艳、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阳应邀作主题分享和咨询交流。

活动中,张雯艳老师向企业代表们详细讲解了金税三期、全面分析了全国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主要内容,分享了识别和控制管理企业财税风险的实用技巧。王阳副主任为企业指点迷津,就企业如何申请和把握各方政策奖励与补助方面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两位专家还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创业培训活动为园区内企业解决问题、咨询政策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使企业对财税风险管理和申请政策奖励与补贴方面有很大帮助,拓展了思路。

 

(中桥管委会撰稿/摄影:陈良琴;审核:陈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