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1 阅读次数: 10  

各企业:

近期全国、省内疫情多点爆发,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政策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校园封闭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学校保卫处下发的《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要求,所有进校人员(包括教职员工)一律严格执行“一核-二查-三测-四提醒”的防控措施(即进校身份核对、苏康码、行程码检查、测体温、提醒戴口罩)。对于未预约访客、未备案驻校协作(服务)人员和临时施工人员、“两码”查验不符合《无锡市疫情防控第78号通告》要求人员、体温异常人员、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劝返,劝返无效者联系公安机关处理。为确保查验期间校前交通的顺畅,请所有进校人员提前准备好“苏康码”与“行程码”,主动出示配合检查。

企业如有访客,由企业提前做好访客苏康码、行程码的查验,并将访客相关信息发至综合办保卫虞嘉明老师处备案,虞嘉明联系电话:18661050520,符合进校要求的方可进校否则一律不给进校。

 

请各企业参照执行,由此带来不便请理解支持!

 

中桥校区管委会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