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中桥校区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3 阅读次数: 253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的通知 》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的补充通知》精神,结合中桥校园的实际,为维护在园各单位及我校部分在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校区安全稳定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严格校园进出管控 

    (一)教职工

    1、自即日起教职工的每日健康打卡须上传本人及共同生活人员的苏康码、行程卡。

    2、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要求,可以到校上班的教职工务必在每日上班(800)前完成健康打卡,并在进入校园前主动出示“两码”,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措施后方可进入校园。

    3、因疫情原因不能到校上班的教职工除按时如实进行健康打卡外,严格执行社区有关要求,暂缓到校上班。

    (二)我校在校学生

    1、所有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出校的,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初审,报学生处统一审批;出校时,出具请假码;回校时出示返校码,方可进校。非中桥校区住宿的学生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返校。 

2、部分上班同学原则上应向单位暂时请假(约两周),住在校内,不出校门;如本人不愿请假或单位不同意请假的,可申请校外居住,否则不得进校。

3学生的快递进行专门管理,每天中、下午各一次宿管将快递送到宿舍楼下。不得自行外出领取。

4、所有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得出校在外就

(三)各在园企业单位

1、各企业提供需进校员工的苏康码、行程码、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企业名称等真实信息交中桥校区保卫办,申请办理中桥校区校园通行证;

2、企业员工凭中桥校区校园通行证进出校园上、下班;

3、所有人员进入校区一律严格执行“一核-二查-三测-四提醒”的防控措施(即进校身份核对、苏康码、行程码检查、测体温、提醒戴口罩);

4、在园各类培训机构一律暂停开展培训活动,所有参训学员不得进入校区,工作人员凭校园通行证进园办公。

(四)外来访客

1、外来访客原则上不进校,除物资服务保障等确需进校的,由企业负责人提前一天做好访客苏康码、行程码的查验和初审工作,并将访客相关信息发至综合办保卫办(虞老师)备案审批,并将审批结果告知企业。企业提醒访客进校时主动配合保安查验,出示预约成功信息。

2、严禁驾车进校人员携带其他无关人员进校,同车人员一律下车接受查验后进校;严禁驾车进校人员携带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学生出校。

3、严禁翻墙、冲岗、冒名、伪造等逃避查验的非正常出入校园行为。对有上述行为出入校园的人员,一经查实学校将严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1. 无锡先锋高级中学

    1、严禁家长进校送餐;

    2、走读生按上学和放学时间点从东侧通道上下课,具体操作由先锋高中负责,西侧通道由园区教职工、职院学生和企业员工凭校园通行证及请假码通行。

    3、先锋高中学生周末放假期间接送车辆和家长一律不允许进校。

    二、加强人员健康监测

    各企业单位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加强全员健康教育,引导员工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加强健康打卡的监督。学生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异常情况早发现、早报告;加强个人防护,校内外公共场所严格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落实防控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严控人员聚集活动

    原则上近期不举办线下大规模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企业报管委会备案,由管委会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申报。

    四、从严压实主体责任

    各企业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失职失责导致疫情失控的企业,学校将依法依纪依规查处,严肃问责追责。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