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桥校区关于2022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9 阅读次数: 10  

根据总院“关于2022年暑假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要求,经研究,现将我校区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7月4日至8月31日放假。

二、相关要求

1.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加强校园门岗管理和检查,外来人员进校实行提前报备制度,严格做好进校人员防疫检测。加强对教职工和在园企业员工的关心关注,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提醒教职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暑期计划,做好个人防护。按现有流程做好教职工与非在职人员的出入管理。中桥校区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及时动态调整校园防控规定。

2.暑假期间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锡,不得前往涉疫地区。假期外出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中层及以上干部要按照《领导干部外出请假管理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教职员工向所在部门领导请假并向人事处备案。

3.切实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综合办牵头对园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一次大检查,并做好各类值班安排,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值班人员要准时到位,认真负责,加强巡视。保安人员加大校园治安巡逻,切实维护好校园秩序;建立健全园区暑期防汛工作预案,安排好假期食堂供餐等服务工作,确保在园人员正常供应;组织应急处置力量,确保假期水、电、气安全。中桥校区管委会所有人员假期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通知。

附:2022年假值班表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中桥校区管委会

2022年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