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综合管理:0510-68063878
后勤保卫:0510-68868508
教学管理:0510-68868578
学生管理:0510-68868398
 
    管委会简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区概况  管委会简介
 
   
 

1、管委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实行条块结合的运方式,并在校长及其他校领导领导下做好校区内的行政、教学、科研、学生、后勤、安保和经营等工作的管理、协调和服务,做好中桥校区的日常管理工作。保证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议、决定和年度工作计划在中桥校区得到全面的贯彻落实。

2、对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落实校区发展规划,制定校区工作计划、规章制度、办事流程和实施办法等,保证各项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

3、负责校园行政管理协调各学院、部门师生在中桥校区的教学实验和团学工作,维护水、电、通讯网络和教学、科研、生活基本设施的正常运转,确保校区正常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秩序。

4、定期召开工作例会,重点研讨解决中桥校区工作中遇到的管理、服务和基础设施等问题,以便更好的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5、管理和监督好物业、保安和餐饮等提供外包服务公司的各项工作。

6、维护学校权益,负责协调校区内部、校区与校本部、校区与社会有关部门、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做好中桥校区社会治安安全检查和维稳等工作

7、做好中桥校区的宣传和经营工作,不断扩大校区的社会影响面。

8、定期公布中桥校区的各类管理信息,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中桥校区的主要工作、重要问题和突发事件,保证信息畅通

9、负责编制校区经费年度预算,并做好各项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对中桥校区的功能定位,做好校区内的功能规划;负责管理和分配校区内办公用房与场地的使用。

10、负责本部门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11、完成部门资产管理与档案归档工作。

12、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