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中桥校区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 2018-09-10 阅读次数: 95  

99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入学的日子。一大早中桥校区人头攒动,来自省内和安徽、山东、河北、四川、甘肃、湖南、新疆、西藏等20多个省、自治区的1500多名新生在家长和亲友的陪伴下来到学校,开启大学新生活。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中桥管委会提前谋划、早作准备,安排师生志愿者与新生做到一对一联系服务,确认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7日开始,中桥校区学生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辅导员、迎新志愿者提前准备就绪,迎接陆续前来的新生。今年迎新,我校高度运用信息化手段,简化报到流程。新生到校后,凭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在“信息验证”窗口扫一扫,所在班级、宿舍号码、班主任信息一目了然。新生再到各班级报到点认识班主任,领取报到材料。

报到当天,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在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依次办理了各项手续,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也及时获得了绿色通道等各相关政策资助。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华坚、周桂瑾等来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流,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撰稿:丁正荣;摄影:唐兆斌;审核:胡全裕)

新生办理报到

校领导了解报到情况

新生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