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龚校长带队检查中桥校区防疫工作和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28 阅读次数: 163  

427日下午,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强伟纲、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建忠等到中桥校区检查校区防疫和运行情况。

龚校长一行三人首先实地察看了门岗、教学楼、实验楼、工业中心等场所的现场防疫情况,走访了几家复工的校企合作单位和大创园企业,然后听取了中桥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陈伟对中桥校区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科技园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校领导对中桥校区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强伟纲副校长强调要把校区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整改薄弱环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大学生创业园和科技园的规划建设,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开展四技服务。

龚方红校长强调中桥校区现阶段的任务是“三园合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切实做好校区的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校与企业深入合作,配合学校做好双高校建设工作。

 

(中桥管委会撰稿/摄影:陈良琴;审核:陈伟)

会议现场

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走访大创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