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主题教育:中桥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 在园企业与场地出租方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9-22 阅读次数: 10  

为促进在园企业与场地出租方的进一步交流,顺利完成年底前在园企业安全离园9月21日下午,中桥校区管委会特邀请恒信跨境电商产业园、博大众创空间、无锡市常庆广场三家场地出租方在实验楼二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在园企业与场地出租方对接交流活动。在园近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由严勇主任主持,活动开始前严勇详细介绍了恒信跨境电商产业园、博大众创空间、无锡市常庆广场三家场地出租方的场地情况和优惠政策。其次将园区的现状做了说明,目前在园企业总计53家,13家已找到相应的场地,年底前可以顺利出园,剩余的企业分电商、技术开发、工程设计、教育培训、咨询、生产型等五大类,针对不同类型对接不同的场地出租方。

参会的企业主结合企业的规模和出租场地的实际情况,与相对应的场地出租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期待进行更深入地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