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党建动态
后勤党总支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3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11月3日至4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 旨在沿着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登上南湖湖心岛,瞻仰南湖红船,聆听“一条小船和一个大党的故事”。参观革命故地烟雨楼,实地感受先辈的理想信念。随后,从实景的追溯回到历史的画卷中,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回顾中国近现代史,追寻建党初期革命领袖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宣誓墙前,后勤党总支书记宋静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南湖红廉馆,浏览了一幅幅展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解放、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而奋斗的画面,观看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廉政案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接受了内心深处的思想洗涤,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以“红船卫士”王会悟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后勤人的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努力营造“优质服务、先锋后勤”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