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校领导走访调研中桥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5-12 阅读次数: 55  

5月11日上午,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在校办、学生处、后勤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中桥校区管委会走访调研。

中桥校区管委会张建忠主任汇报了学生管理、教务管理、后勤保卫、办公室等方面的前期工作情况和后期工作思路,并提出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围绕问题发表了处理意见。

龚方红校长听取汇报后针对学生管理模式、辅导员留任、日常运行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表示中桥校区管委会可以行使自主权,要求加快管理运行与创新速度,做好校园经营工作,尽快推进科技产业园建设。周桂瑾副校长发表意见,要求工作要有创新,提高管理效率,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对中桥校区管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要求转变工作思路,强化部门职能;沟通协调,工作规范;做好学生、教务、人事等管理工作;开拓经营,产业、培训、文体、出租不拘一格;提前做好科技产业园的谋划。

座谈结束后校领导视察了校园,进行了现场指导。

(中桥校区管委会撰稿/摄影:陈良琴;审核:张建忠)

朱爱胜书记讲话

龚方红校长发表意见

张建忠主任作汇报

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