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中桥校区在校运动会中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15-10-26 阅读次数: 57  

运动,多么骄傲,它让生命之树常青。生命,给予运动以真实意义。在这秋日的暖阳里,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

10月22日上午8点,各系方队严阵以待准备入场,他们精神饱满,当代大学生自信昂扬的精神展露无遗;他们别出心裁,各自成为引人夺目的焦点。中桥校区方队身着军装,英姿飒爽,在簌簌秋风里高喊着嘹亮的口号,黄色方队手拿气球,在操场中央放飞,如同放飞一个梦想。激扬的舞狮和跆拳道表演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在热闹的掌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在红色的跑道上,他们疾踏百步,只为终点一触;用自己的坚持,把长长的跑道当成一道漫漫的人生征途;在空中的一跃,完美落地带来胜利的喜悦。

运动健儿们在这秋日的阳光里,尽情的挥洒着他们的坚毅与热情。

10月23日下午4点,运动会完美收官。经过2天的顽强拼搏,中桥校区两支代表队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中桥校区学生男子一队团体总分第四名二队团体总分第七名,学生女子一队团体总分第一名二队团体总分第七名,另外中桥校区朱玉杰、方灿同学分别打破了男子铅球与女子铁饼校运会记录。在本次运动会上他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一次考验学生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我们从中领悟到的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会一直伴随着我们!让我们一起期待中桥校区来年再次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


撰稿:冯雪樱;摄影:杨潇;审核:丁正荣

方阵代表队

方阵代表队

运动中的中桥骄子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