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光路上”无锡职院2015年迎新晚会璀璨上演
  发布时间: 2015-10-16 阅读次数: 34  

流光溢彩迎新生,青春飞扬展未来。10月14日晚,无锡职院中桥校区篮球场灯光璀璨、掌声雷动,“阳光路上”2015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华坚副院长、中桥管委会张建忠主任、学生处强伟纲处长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16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5级新生的到来。

晚上7:00整,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超级英雄》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异彩纷呈、绚丽耀眼,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傣族群舞《女儿花》用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傣族女儿的柔美之情;相声《学富五车》诙谐幽默,赢得师生阵阵掌声;多国语言同唱《栀子花开》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语言天赋和各国语言文化的多姿多彩;萨克斯独奏《夕阳醉了》让人仿佛置身于夕阳之中;笛子联奏《姑苏行》、《牧羊曲》又把我们带到了遥远的古时光,流连在美丽的姑苏、壮丽的边塞;大鼓表演《盛世龙腾》让我们在震慑人心的鼓声中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犹如龙腾虎跃的盛世之景,激起我们作为龙的传人的骄傲之情。此外,晚会还通过学生PU平台设计了投票抽奖环节,更是在互动中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终,晚会在歌舞阳光路上》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不仅传达了我校对2015级新生们的祝福和欢迎,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认真学习之余丰富多彩的另一面。以梦为马,扬帆远航,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无锡职院则是促使梦想前行的“马鞭”,希望全体新生在今后的“阳光路上”策马奔驰,谱写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

(撰稿:范洪;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