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中桥校区学生会各部门顺利招新
  发布时间: 2015-11-02 阅读次数: 52  

10月28日下午1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中桥校区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招新共有包括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广播站、宣传部、学习部、护校队、外联部、实践部等10个部门进行招新。在招聘现场,2015级新生踊跃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晚上18点,各部门的面试工作正式展开。中桥校区分团委副书记王同灿及其他老师亲临现场对各部门的面试进行指导。整个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也有条不紊的展开。15级新生在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时,均能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他们的言谈举止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自信和勇气。

至晚上21点,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学生会招新充分表现出中桥校区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无锡职院中桥校区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撰稿:姜思宇;摄影:杨潇;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