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中桥校区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10 阅读次数: 4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11月3日下午1点半中桥校区在校实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一次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桥校区管委会领导张建忠、陈伟丁正荣、石华、程晓东、图书馆盖虹老师以及中桥校区的辅导员。

在本次大会上,张建忠主任首先对中桥校区各位领导及老师所负责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又从学生干部应具备何种素质以及如何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等几个方面了系统的讲解和指导,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功能。随后,陈伟老师校园安全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学生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图书馆盖虹老师详细介绍了中桥校区图书馆分布情况,并为同学们提出一些图书借阅注意事项。学生办正荣主任对现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于律己、自我反省,逐渐成长为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最后,王同灿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制度规范进行了介绍,指出各位新干事应做好表率,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开展学生工作。此外,雷竣老师又结合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向学生会新进干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中桥校区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方向,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同灿;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