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与服务
关于开展“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7 阅读次数: 450  

各班级: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学习与发展状况,同时兼顾学生自行安排时间答题,67日至10日请组织学生自行完成“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调查”(调查系统可支持手机填写),请辅导员、班主任积极配合并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抽样学生名单见附件)认真按时完成答题(约需要5分钟左右)。

完成本次调查可授予社会实践2学时,参与调查后在PU平台活动项目“ccss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调查”点击参与报名、审核通过即可授予。


具体安排

1、答题时间:67日至10

2、网址:https://ccss.applysquare.com/user/login

3、用户名及密码(详见附件名单)

注:为保证填答过程流畅,建议您使用Google Chrome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低版本的IE浏览器可能会产生不兼容现象。如果在在线填答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请及时向学生处丁老师、现代职教研究中心刘老师反馈,联系电话:81838840,81838819


学生处、研究中心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