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中桥校区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3 阅读次数: 51  

327日,中桥校区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实验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办各位老师以及各班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共28名同学参加了竞选。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内容。首先是学工办丁主任讲话,他对20179月至今的团学工作作出了总结,并希望每个部门都要有新的展望、新的作风以及新的改变。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团员代表上台讲话。大会第三项内容是竞选代表上台讲话。大会第四项内容是28名竞选人分别围绕各部门的工作简介、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进行了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大会进行到第五项内容,由现场三百多名团员代表投票选举出我们新一届的委员。

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同时选拔出新一批的优秀学生干部,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理想信念与工作作风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撰稿:蒋符敏;审核:范洪)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