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寻访无锡民族工商足迹”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7 阅读次数: 469  

各班级: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努力使广大学生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技能。中桥校区配合学校的创新创业文化节,举办“寻访无锡民族工商足迹”征文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文主题

传承工商精神 推进创新创业

二、参与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学生在学习了解无锡百年发展历史,寻访无锡市博物馆、无锡民族工商业博物馆、无锡市民族工商业档案馆、中国丝业博物馆、无锡窑群遗址博物馆、工商名人故居的基础上,撰写文章,征文题目自拟,记叙文、议论文、散文均可,字数在20003000字。

2.征文评审:各班级选送1篇征文,创新班选送3篇以上论文参加评选,中桥校区将根据评选结果推荐3篇参与学校的评选,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根据收集到作品的内容和质量公正评选,选送10篇报送市级参选。

四、奖项设置

分别设一、二、三等奖,根据竞赛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产生。

五、报送材料

报送日期和要求:520日前报送征文,征文电子版请注明“征文+单位+姓名”,内文须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中桥校区学生办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