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桥校区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31 阅读次数: 10  

根据总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经研究,现将我校区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放假时间为2022年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各部门继续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放假期间,继续严格执行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2.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无锡主城区,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设区市。确需离锡的,须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同时按相关流程向学校申请,经同意后方可离锡,保证行踪可追溯,做好个人防护,并落实当地卫生健康、疾控部门的有关规定。

3.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中桥校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开启手机,保持通讯畅通,便于工作联系和处理有关事宜,申请离锡的须按学校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4.  严格遵守无锡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附:2022端午节值班表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中桥校区管委会

2022531